世界救生大賽 「慧行救生和平小天使」立奇功!

   
 

在2012世界救生大賽中獲得各國救生選手及裁判、教練等一致讚嘆的「慧行救生和平小天使」,將於11月13日(二)晚上搭乘中華航班於9:45抵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消防局鄭宗敏局長代表桃園縣吳志揚縣長於機場歡迎「慧行救生和平小天使」載譽歸國,馬總統更特別派人致贈小禮物給這些達成漂亮國民外交任務的小志工們。
臺灣慧行志工救生游泳協會理事長劉雪筠女士率領「慧行救生和平小天使」等一行四十餘人,自五日抵達澳洲後,該團隊就一直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七日晚上開幕典禮後,澳洲海浪救生總會會長Mr.Graham Ford與劉雪筠理事長交流、合影,他肯定該協會能投入救生教育,是先進文明的氣度,更是促進世界和平最佳表現;他更讚嘆這群「慧行救生和平小天使」的確是非常陽光、健康而美麗的。澳洲北領地救生協會秘書長Mr.Toney賢伉儷是該國資深而長年投入救生推廣的教練,對該協會對於推廣「救生教育向下紮根」的積極做法非常地讚嘆,表示彼此應多多交流。
11月8日至11日世界救生大賽在澳洲阿德雷德市舉行,「慧行救生和平小天使」先鋒林欣蘭代表我國參賽,其他二十多位小天使於賽程中擔任大會的志工,以嫻熟的救生游泳技巧協助大會讓賽程更迅速順暢進行,一時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可謂別出心裁的一場救生表演。看那八具假人一字排開,在泳池中齊頭並進,蔚為壯觀,觀眾皆報以熱烈的掌聲。
一連幾日,世界各國的救生單位、參賽隊伍都十分好奇小天使們年紀這麼小,卻已有如是精湛救生技能與服務奉獻的志工精神,紛紛前來交流互訪、合照留念,慧行志工救生游泳協會更贈送精美的救生光碟,包括美國、日本、加拿大、德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西班牙、義大利、斯里蘭卡等二十多個國家的代表隊伍紛紛表示十分樂意到台灣進行交流活動。
該協會於12日與澳洲知名的Glenelg海浪救生俱樂部進行技術交流,該單位的負責人與教練們接觸過小天使後都非常讚嘆地說:「台灣的小孩真棒!」當天晚上還進行聯誼晚宴,澳洲總會會長Mr.Graham Ford (也是新當選的ILS總會長)委託資深裁判Steve於晚宴中頒發感謝狀給每一位小天使,這真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國民外交。
臺灣慧行志工救生游泳協會理事長劉雪筠女士表示:「救生是超越一切種族、地域、文化、政治等而為舉世公認之崇高價值,從這次參與2012年世界救生大賽活動中可以見證。這一群救生和平小天使秉持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胸襟,用心學習、努力表現,為我們的國家帶來希望,也為全世界帶來和平!」
「慧行救生和平小天使」憑藉著平日紮實的鍛鍊,在世界救生大賽中全力付出與與優異表現,立下奇功,做了一次精采的救生示範與國民外交,讓世界各國都能看到台灣!真是「讚」啦!


建議使用I E 8.0以上瀏覽器及 1024*768 解析度/最近更新日期: 2016年5月12日 3:17 AM
Copyright 2012 臺灣慧行志工救生游泳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