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馬祖北海坑道救生示範表演 新聞報導

 
為世界和平祈禱 救生隊在北海坑道示範救溺 (2013/12/16 蘋果日報 )
慧行盃救生泳賽 小天使示範精彩絕倫
「慧行救生和平小天使」受到連江縣楊綏生縣長邀請,今天在昔日之戰略要地「北海坑道」進行水中救生示範表演,雖然水溫大約只有15度,但每位小天使依然精神抖擻,充滿活力地賣力演出,展現出「年紀雖小,志氣不小」的恢弘氣度。
(詳全文)
慧行小天使北海坑道水中救生示範 觀眾讚嘆 (2013/12/16 馬祖日報)
慧行小天使北海坑道水中救生示範 觀眾讚嘆
昨日副縣長陳敬忠、議員李金梅、馬管處處長王忠銘、馬防部指揮官陳曉明等人都出席這場救生盛會,副縣長陳敬忠表示,慧行救生和平小天使年紀小、志氣高,面對艱難卻有著大無畏的精神,也佩服這這群小天使的父母,能夠導引這群小孩從小就走上正確的學習道路,還能利己利人、為國爭光。
(詳全文)
救生娃娃兵 馬祖傳授泳生術 (2013/12/15 中國時報)
慧行小天使 水上救生有夠讚
馬祖北海坑道首度舉辦救生示範表演。由一群6至15歲學童組成的「慧行救生和平小天使」,獲連江縣府教育局邀請,今(15)日上午在北海坑道將不畏僅10餘度的海水,純熟操演各式救生及水中自救等動作,在昔日戰地傳達救生理念,格外有意義。
(詳全文)
推廣水上救生 慧行小天使「救生小鴨舞」超吸睛 (2013/12/15 馬祖日報)
慧行盃救生泳賽 小天使示範精彩絕倫
慧行救生小天使昨日下午3時30分,在馬港天后宮廣場,表演活潑有趣的「救生小鴨舞」,寓教於樂,蘊含水中自救及救生技巧的「救生舞」,為前來觀賞黃色小鴨的民眾們,帶來另一種視覺上及心靈上的新鮮體驗。今日上午11時,慧行救生小天使更將於南竿北海坑道舉行救生示範,歡迎地區大小朋友前往參與學習。
(詳全文)
「慧行救生和平小天使」陸上救生舞 今馬港天后宮演出 明北海坑道救生示範表演(2013/12/14 馬祖日報)
慧行盃救生泳賽 小天使示範精彩絕倫
慧行救生和平小天使」數年來持續致力於推廣「全民救生教育」﹐獲得各界肯定﹐除今日下午3時30分在馬港天后宮廣場舞台表演動感有勁的陸上救生舞外﹐更獲連江縣政府教育局邀請﹐將於12月15日(週日)上午11時﹐在北海坑道展開全球獨一無二的救生示範表演﹐包括別出心裁﹑獨具創意的兒童救生短劇﹐以及展現無比志氣的海中自救救人示範﹐歡迎馬祖鄉親們帶著家裡的學童一起前往觀摩學習。
(詳全文)
「慧行救生和平小天使」救生示範表演 明馬港天后宮登場(2013/12/13 馬祖日報)
慧行小天使 水上救生有夠讚
慧行志工協會以推廣「全民救生」為宗旨,多年來積極培育「慧行救生和平小天使」,以活潑生動的救生示範表演,在全國各地推動全民救生教育,受到學童和民眾們熱烈的歡迎。慧行志工協會表示,此次秉持著天上聖母海上救難之慈悲心,將於12月14日(週六)下午3時30分,在馬港天后宮廣場舞台表演動感有勁的陸上救生舞,讓馬祖鄉親也有機會與世界潮流同步,觀賞到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救生示範表演。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