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慧行盃 全國救生分齡游泳錦標賽新聞報導
 
慧行小天使苗栗表演 劉政鴻縣長感動喊讚 (2013/5/20 大苗栗電視台)
慧行盃救生泳賽 小天使示範精彩絕倫
台灣慧行志工游泳救生協會積極推廣「全民救生教育」,連續五年在苗栗縣竹南鎮舉行救生游泳比賽,現場還有平均年齡不到12歲的救生小天使,示範游泳救生表演,讓縣長劉政鴻大力讚賞。
(詳全文)
慧行盃救生泳賽 推行救生教育 (2013/5/24 人間衛視)
慧行小天使 水上救生有夠讚
一聲令下,救生小天使們俐落下水,示範如何解救溺水者,精采的表演獲得現場觀眾滿堂采。台灣慧行志工游泳救生協會,連續五年在苗栗縣竹南鎮舉辦救生游泳比賽,推廣「全民救生教育」,現場這群平均年齡只有12歲的小朋友們,不僅是游泳健將,還是救生小天使,他們的救生示範表演,成為全場焦點。
(詳全文)
慧行盃全國救生分齡游泳錦標賽來苗舉辦 推廣水上救生和自救技巧(2013/5/20 苗栗縣政府 公關新聞科)
慧行小天使 水上救生有夠讚
2013慧行盃全國救生分齡游泳錦標賽今天在竹南運動公園游泳館登場,參賽選手大展泳技及高難度的水上救生能力,競爭相當激烈。「慧行救生和平小天使」也帶來救生示範,熟練的水上救生和自救技巧,讓縣長劉政鴻相當佩服。
(詳全文)
慧行小天使 水上救生有夠讚 (2013/5/20 中國時報)
慧行小天使 水上救生有夠讚
「二○一三慧行盃全國救生分齡游泳錦標賽」十九日上午在竹南運動公園游泳館舉行,大會安排救生小天使示範安全的救生方法,熟練到位的示範讓縣長劉政鴻豎起拇指稱讚,責成縣府教育局再邀請他們來做救生示範,提升縣民救人及自救的能力。
(詳全文)
救生游泳賽 300「泳士」拖假人拚救人 (2013/5/20 聯合報)
慧行杯全國救生分齡游泳錦標賽昨天在竹南鎮立游泳館舉行,三百多名來自各地的選手,展現高超的泳技與拋繩救生、拖帶假人、潛越障礙網等高難度的水上救生能力,透過比賽,讓大家提升水中自救、救人能力。(詳全文)
泳賽托帶假人 挑戰自救救人 (2013/5/20 自由時報)
熱門新聞圖片

又到戲水旺季,但每年總有溺水憾事發生,台灣慧行志工救生游泳協會昨天在苗栗縣竹南鎮立游泳池舉辦全國救生游泳錦標賽,推廣「全民水上救生教育」,參賽者年齡從8歲到75歲,每名選手都展現純熟的自救及救人技巧。 (詳全文)

水上救生精湛 小天使作示範 (2013/5/20 青年日報)
臺灣慧行志工救生游泳協會連續第5年在苗栗縣竹南運動公園游泳館舉辦全國救生分齡游泳錦標賽,除強化參賽選手泳技,也希望藉此推展全民水上救生教育。「慧行救生和平小天使」也帶來救生示範,熟練的水上救生和自救技巧,讓縣長劉政鴻相當佩服。(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