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行小天使苗栗表演 劉政鴻縣長感動喊讚

本篇文章圖片轉載自 2013-05-20 大苗栗電視台-苗栗報導
(本影片已取得大苗栗電視台授權播放)

   
     

台灣慧行志工游泳救生協會積極推廣「全民救生教育」,連續五年在苗栗縣竹南鎮舉行救生游泳比賽,現場還有平均年齡不到12歲的救生小天使,示範游泳救生表演,讓縣長劉政鴻大力讚賞。
一聲令下,救生小天使們俐落下水,示範如何解救溺水者,精采的表演獲得現場觀眾滿堂采。台灣慧行志工游泳救生協會,連續五年在苗栗縣竹南鎮舉辦救生游泳比賽,推廣「全民救生教育」,現場這群平均年齡只有12歲的小朋友們,不僅是游泳健將,還是救生小天使,他們的救生示範表演,成為全場焦點。
救生小天使的示範表演,讓現場觀眾是讚嘆不已,協會秘書長認為,現今會游泳不稀奇,學會游泳救生變成主流趨勢,他希望能將全民救生教育大力推廣,培養更多優秀選手。
救生泳賽分年齡競賽,吸引大小朋友一同參與,除了障礙比賽,還有救人時須具備的能力,主辦單位希望藉由舉辦這場有意義的賽事,鼓勵大家力爭上游、愛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