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健康企業泳起來」示範表演

時間 2013.10.12 11:00 am 臺北市立大學詩欣館

  

慧行救生和平小天使獲得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之邀請,於10月12日上午11點在「2013健康企業泳起來」的開幕典禮中做水上救生示範表演,受到與會嘉賓及企業界游泳好手的讚賞,也給予小天使們莫大的鼓勵!

主辦單位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先生也表示:「這樣的示範表演能給大家一個正確的水上安全觀念,實在是值得推廣!」而大會主席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張平沼先生也很肯定小天使們的表演,並非常歡喜地與小天使合影留念!

而在看台休息區也有我們的志工邀約企業界朋友可參與我們免費50分鐘的救生宣導、以及6小時的水中基礎救生訓練課程,許多企業界人士在看過小天使們的救生示範表演之後,紛紛踴躍填寫報名表,希望也能接受利人利己的救生課程。

最後也感謝在場的選手及親眷踴躍訂購了「慧行小志工手工老麵羊奶饅頭」,用實際行動支持我們救生小天使,而企業界的有識之士們護持有獨特價值團體的廣大氣度,更讓我們倍加感動!


活動名稱:2013健康企業泳起來
主辦單位:教育部體育署
承辦單位: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
表演時間:102年10月12日(星期六)上午11:10~11:30
地點:臺北市立大學詩欣館(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0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