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啟事:

(一) 本協會自成立迄今,均致力於推廣全民救生教育及游泳運動, 為我國培育救生與游泳人才,從未參與或介入任何政治議題及 政治活動。

(二) 近日有自稱吳淑敏(芊葳)者,藉由line之網路而以〝慧行志工〞為名發表言論,稱: 〝台灣今天可悲的是,不是不接受大陸,而是整個政策就是技術性的統 一,我不反對,如果統一可以讓台灣百姓日子變好,就業率增加,可享 受比接受馬總統更有能力智慧良心正義感的人治理,那又何必說不,反 正世界上的事就是如此。但可惡的是,不敢承認自己的終極目的。對於 危機處理不但差勁欠缺誠意,這樣的官員是國人之福嗎?無奈的是,國 家政策,受惠的是財團,小老百姓一點也無權反抗。所以,我們將發動 330支援反服貿護台行動義走,上午9:00集合於彰化火車站,請大家相 互告知邀約,若是義,莫因小而不為,若是惡,莫因無關而為之。台灣 需要看見真正體恤民意,尊重公義與司法的人,勇敢挺身而出,不是莽 為,而是義行。〞

查該人並非本協會之會員,與慧行志工團體亦無任何關聯,上 述言論或行為全屬其個人所為,若有任何法律責任悉由其自負 ,概與本協會或慧行志工團體無關。

特此聲明如上

臺灣慧行志工救生游泳協會 敬啟